关于寒潮期间做好安全防范的温馨提醒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同志:

寒潮将带来明显大风降温雨雪冰冻天气,请注意防范。21日白天阴天,晚上雨夹雪转小到中雪,阵风78级,气温8℃降到1℃22日中雪,局部大到暴雪,阵风78级,零下2℃2℃23日多云转晴,有冰冻,阵风6级,零下3℃3℃24日晴,有冰冻,零下3℃5℃。【南昌市气象局】

22-23日地面积雪将达到1-3厘米,局部高达5厘米。

一、请老同志们注意防寒保暖,22-23日气温将至零下,尽量减少出门。

二、在室内使用电器取暖时注意用电安全,人员离开一定要及时关闭取暖电器电源。

三、有代买代办等需求的,可同离退休党委、工作处联系:刘秀华:13407917752 ;胡斌:13807034890

四、寒潮恶劣天气期间,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场所将暂时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您的平安健康是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最大牵挂,让我们一起努力应对寒潮天气,温暖过冬。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2024120


 



文稿:刘秀华  审核:胡永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