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19日,离退休各党支部按照学校、离退休党委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的要求,以召开党员大会的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精神及校党委部署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离退休党委退休二支部、三支部、四支部、五支部、八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退休一支部、六支部、七支部、九支部通过动员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等内容,对本支部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点,积极参加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良好实效。

广大老党员同志虽然有的年事已高,但仍克服困难,坚持参会,展现出很高的党性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退休七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

退休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党纪学习教育活动



供稿:离退休党委  审核:胡永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