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三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90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文体生活,扩大交流,加深友谊,增强身心健康。经研究决定,离退休工作处于10月3011月4日举办我校第十三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本次活动设:乒乓球、麻将、跳棋、中国象棋、拖拉机(扑克)、51分(扑克)、飞镖、康乐棋、滚击球、套圈(桩)、击门球、海竿甩准、掷乒乓球入桶共十三个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加对象:全校离休干部和校部退休教职工。

2、报名时间:10月1日10月20日。

3、报名地点:翠湖活动中心值班室和东区活动中心。

4、比赛时间:10月3011月4日。

5、比赛地点:翠湖活动中心(东区不单独设活动项目)。

6、相关事项:十三个项目中每人可选报三项(每人不超过三项);扑克拖拉机必须以两人自愿组队方式报名和比赛(单报无效),报名时标注队友姓名本活动东区不单独设立项目,统一到翠湖活动中心参加活动;各项比赛安排及有关规程张贴于翠湖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欢迎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请大家相互转告。

 离退休工作处

                         202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