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毛主席铜鼓避险福地——退休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524

参观毛主席铜鼓避险福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这里出发

 

   铜鼓是毛主席一生中唯一一次遇险而又安然脱险的地方,假如那次不能脱险,中国的历史都将可能被改写;因为有了铜鼓的机智脱险,才有了这位伟大的共和国开国领袖,才有了1949年全中国的解放,才有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今天和美好未来。正是怀着对毛主席的热爱和敬仰,退休一支部于2017129日组织党员专程到铜鼓县排埠乡月形湾学习参观,缅怀毛泽东丰功伟绩。 党员同志们满怀崇敬的心情向毛主席青年铜像敬献了花篮,然后参观了毛泽东旧居吴家祠、毛泽东脱险陈列馆、毛泽东脱险藏身处等人文景观,穿越时空,一起回顾了毛泽东这段富有传奇色彩的惊险历史。党员们深深感到,正是因为毛主席不忘初心,心系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所以能逢凶化吉举义旗、遇险呈祥上井冈,从这里走向天安门,成为共和国的开国元勋,成为中国人民永远爱戴的领袖!

   向毛主席青年铜像敬献了花篮



参观了毛主席当年机智勇敢脱险的旧址

    大家还参观了毛泽东旧居吴家祠、毛泽东脱险陈列馆、毛泽东脱险藏身处等人文景观,穿越时空,一起回顾了毛泽东这段富有传奇色彩的惊险历史。

 

   这次活动得到了铜鼓县的大力支持,铜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四清同志,政协副主席田雨林同志,行政中心主任陈鹏主任一直陪同学习考察,并组织大家参观了该县重大旅游项目------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