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健身协会举办文艺演出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620

1026日,我校“夕阳红”健身协会在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喜迎重阳佳节,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钟明河、杜天真、王华林等退休老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胡春晓肯定了“夕阳红”健身协会开展的工作,代表学校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各位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衷心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文艺演出在男声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舞蹈《祖国吉祥》等精彩节目依次登台。演出格调高雅,老同志们神采奕奕,热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我校夕阳红健身协会常年坚持举办舞蹈、歌唱比赛等自发性群众文艺活动,为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保持老同志身心健康、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