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37

323日,是党中央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的日子。值此赶考日74周年之际,江西农大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10个退休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职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组织大家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第一集《有腐必反》,专题片彰显了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意志。接着组织大家去江西省博物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览和红色摇篮展馆,学习了解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及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故事,深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江西人民革命斗争史,感悟伟大的井冈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老党员们认真参观一个个展区,并不时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参观学习,老同志们表示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开展赶考日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深受教育,备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党性锤炼和自身建设,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并表示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