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门球协会荣获“十三五”江西省门球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53

318日至20日,江西省门球协会“十三五”期间表彰大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以“凝心聚力开新局,行稳致远启新篇”为主题,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十三五”江西省门球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门球协会获评 “十三五”江西省门球工作先进单位,门球协会会长杨传华获评“十三五”江西省门球工作先进个人,李建媛获评“十三五”江西省门球工作优秀裁判员。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对老年体育运动的关心重视下,我校门球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民健身,全面小康”的伟大战略部署,在上级门球协会的指导帮助下,始终坚持刻苦训练、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积极参加省市及各类机关团体等组织的比赛活动,成绩突出,收获颇丰,在省内门球队伍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得到省门球协会肯定认可,开创了我校老年门球体育工作的新局面。

我校门球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健康、快乐、团结、和谐”的宗旨, 再接再厉,普及运动,提高水平,扩大影响,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加入来,为健全和发展我校全民体育运动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