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341

524下午,在职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与坚定执着追理想专题讨论会,总支书记黄小珊与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厚彪作了专题发言。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并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进一步研究完善。最后展开坚定执着追理想专题讨论交流。

会上,总支书记黄小珊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握形势做思想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回去后还要认真学、反复读,学以致用。不仅要把学好党章党规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始终,而且要把这次学习作为良好开端,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支部书记刘厚彪作了《学习贯彻党章、准则和条例——坚定执着追理想》的党课第一讲。党课从学习贯彻党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学习党章党规联系实际工作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