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科协专家赴德安县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478

330日,由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骆驭平率领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校老科协组织有关专家及工作人员一行18人赴德安县林泉乡送科技下乡,开展科技咨询活动。

专家们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了900余册自编的《水稻栽培》、《畜牧兽医》等9种实用技术手册,并解答了农民朋友关于种植、养殖、加工等生产生活中的有关问题,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咨询活动结束后,专家们与当地农林企业负责人、种养殖大户、农技人员、乡镇干部举行座谈,大家围绕“种养业如何‘避风险、降成本、增效益’?”“现代农业如何选择发展途径与赢利模式?”、“农村废弃物如何处理利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这次科技下乡活动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江西农业大学老科协承办,我校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老科协会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