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九九重阳老年节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3-10-17浏览次数:935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在一年一度的老年节到来之际,学校举办系列庆祝活动,祝福全校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1013上午,夕阳红健身协会在校文化广场举行文艺演出活动,庆祝老年节。校领导曹国庆、黄路生、陈金印,老领导钟明河、王华林以及校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起观看了表演。老同志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出我校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

1013,学校召开离退休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陈金印出席会议并就学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作了部署。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老龄委成员、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101317日,离退休干部处主办了第三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踊跃报名,参赛老同志达到600余人次。

近期,学校老年人书画协会、老年人羽毛球协会和老年人兵乓球协会相继成立,老同志开展文体活动的平台和条件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