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职工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1099


 为给学校老同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活动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21日下午,职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对活动中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扫。

 活动中,全体党员对活动中心小院子及各活动室进行了全面清理和打扫。党员们充分发挥“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 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苦不怕脏,手持扫帚、地刷、抹布等工具,打扫地板、门窗、走廊等卫生死角。清扫过后,活动中心及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在全校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之际,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推动了活动中心环境整治工作,更增添了党员志愿服务的意识,也拉进了职工与老同志之间的距离。除大扫除活动外,还倡议全体党员及老同志在平时工作生活中以多种形式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老同志活动之家”。




稿: 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