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老年书画协会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协会成立5周年书画展”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2259

“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31日—7日,校老年书画协会在翠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协会成立5周年书画展”。南昌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何友德、副会长陶国华、秘书长万仁余等一行5人到场参观指导。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校内外离退休老师及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共接待300余人次。

“丹青寄情,翰墨抒怀”。校老年书画协会在学校党政及离退休工作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老年书画协会的业务指导下,发扬传统文化,采用书画技法创作好的作品向外展示了我校教学科研成果。本次参展的100余幅作品大多来自于我校老年书画协会会员精心创作的优秀作品和省、市老年书画协会的精品。

参观者纷纷表示,此次展览的作品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又有紧跟时代步伐、展现时代风貌的书法作品。展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艺术水平精湛,用笔墨丹青讴歌新时代,给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艺术享受。南昌市老年书画协会会长何友德给予我校老年书画协会高度的肯定和极大的鼓励。

  文稿: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