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老科协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lkx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161

2022929日,老科协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迈向新征程”健步走活动,160余位老科工作者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的开启健步走征程。
  健步走活动是我校老科协的传统保留项目,老科协本着“我参与 我健康 我快乐”的宗旨,号召所有行动自如的会员走出家门,锻炼身体,加强交流。活动形式简单健康,深得老同志的喜爱,参与率非常高,已连续多年组织该项活动。也是倡导“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观”国家战略的宣传,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尊重和支持老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

参与活动的老同志人人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分展示了我校老科技工作者乐观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欢声笑语的绕湖边行走,纷纷表示,健步走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呼吸新鲜空气,还能放松心情、陶冶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