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老科协走进“泰康之家•赣园”召开五届十二次理事座谈会

发布者:lkx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426

2022115日,江西农大老科协理事会成员一行17人走进“泰康之家·赣园”,召开五届十二次理事会并开展“体验美好生活,绽放夕阳风采”参观考察活动。老科协会长,支部书记刘步英作《坚持党建引领,推进老科协创新发展》的工作报告,老科协副会长陶继烈主持会议。

会上,陶继烈主持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全国老龄委主任孙春兰在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刘步英从2021年老科协获得的荣誉、2021年主要工作及2022年的设想向理事会做了工作汇报。老科协党支部先后获评 “示范党支部”, “优秀基层党组织”;“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奖;“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21年老科协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服务平台建设,切实服务乡村振兴工作。2022年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突出重点抓好平台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传承优良传统,打造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考察了泰康之家·赣园。听取了泰康之家·赣园社区工作人员沈博瑛就项目投资建设规划、运营情况以及CCRC理念、“五位一体”的养老生活方式等情况汇报后,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泰康之家·赣园社区体验馆、全景沙盘、样板间、智慧养老等区域,详细了解了泰康之家医养布局、医养融合理念以及适老化设施并进行了交流沟通。认为泰康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的管理理念,为老人打造“温馨的家、高品质医疗保健中心、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长辈心灵和精神的家园”五位一体的特色养老模式非常好。

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新会员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