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会长朱张才一行来校 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lkx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429


111日上午,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江西省老科协会长朱张才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并出席学校“老有所为作贡献 建言献策促发展”表彰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会见了朱张才一行。省老科协副会长杨兰根,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离退休工作处、科技处负责人及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获奖者代表、老科协智库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为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老科协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校老科协会长刘步英从组织机构、党支部建设、平台建设、建言献策等方面汇报了校老科协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赵小敏代表学校对省老科协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发挥老科协独特优势、打造老科技工作者之家等方面对校老科协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张才对我校老科协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大党政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老科协工作、关爱老科技工作者,老科协工作开展得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强调,老科协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习近平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批示,贯彻落实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老科技工作者。老科技工作者要听党话、跟党走,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力所能及地为服务乡村振兴,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与会人员就老科协建设、建言献策、居家养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