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江西农大老科协工学专委会开展“岁末登高望远,喜迎2022”参观活动

发布者:lkx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402


20211222日,江西农大老科协工学专委会一行13人到南昌双子塔开展“岁末登高望远,喜迎2022”参观游览活动,感受现代化城市的高科技魅力。

南昌双子塔位于红谷滩新区CBD核心南昌绿地中央广场中两栋303米超高层主建筑双子楼,南昌标志性建筑之一。双子塔的LED照明幕墙面积超越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目前“世界最大led照明幕墙”。作为江西第一高楼、中国中部最高“双子塔”成为南昌的打卡地。双子塔高大雄壮,直入云霄,如双星闪耀,气势恢宏,分外耀眼,辉映赣江两岸。在60层的观光厅, 可以360度俯瞰南昌各个角落,从地铁大厦到摩天轮、秋水广场,整个南昌尽收眼底,非常有感觉。并且整个观光厅装潢极具现代感,功能也非常丰富,空中影院、展览厅、纪念品店、咖啡店、简餐等,集观光、餐饮、娱乐于一体,完全开放式的经营环境。

正值2021年岁末之际,工学专委会老师们带着对新年的期待和祝福,在南昌双子塔开启了岁末登高之行,一路欢声笑语,相互交流,增强了团体意识和凝聚力,展现了老科技工作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组织的好,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快乐。我们要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年,尽力为学校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