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喜报】我校老科协4篇建言献策获省发改委奖

发布者:lkx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577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712日发布的《江西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评选结果公告》显示,江西农大老科协报送的4篇建言献策获奖,其中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

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省委宣传部,于20207月至11月开展了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热情参与,累计收到各类建言5500多条,其中有些高质量建言已吸纳到规划《纲要》或在专项规划、区域规划中研究吸纳。经组织专家评审评议,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0名。

我校杜天真教授撰写的“绿水青山更秀美,金山银山更丰厚” 、刘步英教授撰写的 “加快推进省际毗邻地区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获二等奖;郭一彪教授撰写的“加快发展江西农机装备制造业”、陈世昌研究员撰写的“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思路和建议”获三等奖。

自从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开展江西省“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后,江西农大老科协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组织动员会员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专业特长,扎实开展调研,共向省发改委报送建言献策研究报告20篇,最终取得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新时代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的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