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文章详情

【喜报】我校老科协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lkx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569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中共江西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下发《关于授予首批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的通知》(赣组字〔202129号)。我校老科协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全省高校仅有两个党支部获此殊荣。

我校老科协党支部是20195月成立的功能型党支部。老科协党支部突出特点优势,制定了政治建设突在前、标准建设夯基础、教育管理全方位、制度落实强机制、服务三农敢担当的工作目标。老科协党支部搭建科技服务工作平台,建立了“老专家科技为民服务团”,为老同志在农技推广、科技咨询、科普宣传、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专长和作用提供支持;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参加第三届江西高校科技成果对接会,受到了省领导的高度肯定;在萍乡、九江等7地建立“优质高产红薯示范推广基地”,向“一村一名大学生”传授红薯栽培新技术和提供种苗;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向省发改委等部门提供“十四五”建言献策文章20篇。

老科协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更高要求,依托《三实农技》 编辑部、优质高产红薯示范推广基地、老科技工作者智库、老科协老年康养中心、老科协文化工作室和专业委员会等6个工作平台,积极组织老科技工作者为江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尽心尽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