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参观“树勤廉新风 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27

20221014日、15日,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及安排,离退休党委各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的形式组织党员参观了在校办公大楼举办的“树勤廉新风 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作品展。

 本次廉洁文化作品紧紧围绕树勤廉新风、喜迎二十大主题,用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将廉洁文化与艺术创作相结合而精心创作的书法、图画、摄影等多类作品,在一幅幅富有寓意的作品前,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并不断评论,点头称赞。这些作品集中反映出江农人崇廉尚洁的精神风貌和境界追求,展示了菁菁校园特有的生机活力和廉洁成果,寓意深刻,深入人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这些作品蕴含的重要警示意义,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树牢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