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职工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双联系”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391


12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职工支部联系班级人文院公管2202开展座谈交流暨支部“双联系”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双融双育双联系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公管2202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参加座谈会。

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明星首先介绍了开展“双融双育”和双联系活动的目的意义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和同学们开展了面对面交流,班级同学介绍了各自情况,纷纷敞开心扉谈思想、谈学习、谈生活谈理想。支部党员认真听取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目标规划、生活期望等方面的想法,结合学校的相关政策以及自身在学校多年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和体会热情真诚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曹明星又珍惜大学时光、培养兴趣爱好、找准发展目标、提升能力素质、做新时代的追梦人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和鼓舞。

最后,支部为联系班级赠送了一批书籍,激励同学们要多阅读、多学习,不断拓展知识面、学会主动学习、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联系班级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支部联系班级活动很有意义,既收获了知识,又充满欢乐,受益匪浅会努力把握时机、好好学习、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