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2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5日,离退休党委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明星主持报告会,全体离退休党委委员、职工支部党员参加报告会。

学校“金扁担”宣讲团成员刘步英教授作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解读》的宣讲报告,刘步英从党的二十大的概况与意义、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高等教育,对如何更好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分享了自己的体会,让大家深受启发。

此次宣讲报告会主题突出、思想鲜明、脉络清晰,解读通俗易懂,指导性强,为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升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