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候补委员、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与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交流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39

1027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结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后,专程来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亲切看望老同志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贺一松,党办校办主任陈文新等陪同。

黄路生院士走进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兴趣爱好等情况。在会议室,黄路生院士与离退休党委委员就收看党的二十大情况及学校老旧小区改造进行了座谈,希望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方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的校园环境改善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综合实力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国内一流,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聆听了黄路生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后,更加令人振奋和鼓舞。作为老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三个务必”,永葆党员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