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2年第十二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72

 为不断丰富老同志文体活动,强身健体提高退休生活质量,搭建情感交流平台,充分感受“老有所乐”,1114日至18日,学校举办了2022第十二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健康、快乐”为主题,设有乒乓球、麻将、跳棋、中国象棋、康乐棋、扑克拖拉机、51分(扑克)、飞镖、滚击球、套圈、击门球、海竿甩准、掷乒乓球入桶等13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于一体。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精心组织下,老同志们参与热情高涨,各显身手,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展示了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情洋溢,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338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年龄最大的92岁。

 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怀老同志,结合老同志特点,秉着“重在参与、增进友谊、促进健康、确保安全”原则,坚持每年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不断丰富老同志体育文化生活,搭建老同志相互沟通交流平台,让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健康幸福快乐退休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再次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的凝聚力,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参加活动的老同志纷纷表示,健身趣味活动非常有意义,参与活动强身健体的同时,又享受了共叙家常、增进友谊的快乐,真正愉悦了身心,希望学校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活动期间, 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书画协会还举办了《庆祝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书画作品展,老同志们用书画艺术抒怀对国家的深情祝福、礼赞新时代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