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颂歌感党恩”重阳节文艺汇演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30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铭记党恩,感怀党情。929日,江西农大“喜迎二十大 颂歌感党恩”重阳节文艺汇演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离退休领导小组、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及老同志一起观看了演出。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藏舞《吉祥谣》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接下来,由离退休教职工们表演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朗诵《我的祖国》、敦煌舞《云门》、广场舞《山水家乡美》、歌伴舞《共产党恩大,我们福大》《再唱山歌给党听》、大合唱《农友歌》《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精彩节目,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赞颂党的丰功伟绩。绚丽多彩的舞台上,一群年过花甲的健身爱好者,她们表演的木兰扇《木兰飞凤》、四十二式太极拳、太极柔力球、太极莲花扇等刚柔相济……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整场文艺汇演中,掌声雷动、笑语不断,将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教职工们曾经为农大的繁荣和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如今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这普天同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载歌载舞诠释幸福与美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一片深情。



供稿: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