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791


2022221日上午,江西省省委书记易炼红主持召开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刻分析并客观指出了我省教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省教育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近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易炼红同志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20223号)和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部署,离退休党委积极贯彻学习落实,第一时间在党委工作群转发重要讲话文件,要求各支部把易炼红同志讲话精神作为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认真组织落实。根据老同志特点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党委还采取转发“大江网”视频、利用“江农老友”编辑发布大字体讲话精神和打印材料等多种形式方便老同志学习,有效引导老同志开展“云学习”和“云交流”,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感想心得。

各支部积极响应,及时组织开展线上学习,老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反响热烈,踊跃发言。目前,通过线上线下共收到学习体会30余篇,将通过江农老友微信公众号会陆续选用推送。

大家一致认为,易炼红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讲话站在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站在对全省人民负责的战略高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讲话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也是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作为江西农业大学的退休职工,我们要深刻理解易炼红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优势,为学校发展,江西振兴,发挥余热,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