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书法协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888

南湖举帜谱新篇,寿诞回眸忆百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老年书画协会于630日至72日在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深情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精心描绘祖国锦绣河山的巨大变化,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

丹青寄情翰墨抒怀”,本次展出的60幅书画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品字里行间墨色中饱含正能量,整个画面充满生活气息和时代精神,凝聚了广大老同志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每一幅作品都是书画爱好者献给党的一份礼物。

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主办,依托群众协会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书画作品展”是继“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会、“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圆梦杯”门球邀请赛、庆建党百年钓鱼比赛”后的又一项庆祝活动。通过话党恩、唱红歌、绘成就、展风采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不仅吸引了广大老同志的积极参与,赢得了广泛赞誉,同时也营造良好的喜庆气氛,展现了我校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本色和积极向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老同志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