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多种形式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283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江西农业大学采取集中颁发、走访慰问、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真切传递党和国家对老党员的关怀之情。

七一”前夕,学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分别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向一心向党、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老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近期,学校全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委走访慰问了全体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纪念章;退休党支部也利用送纪念章的机会,上门看望了高龄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分别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近日,各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本支部党龄五十年以上的老党员集中颁发纪念章,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一枚奖章代表一份荣誉和责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礼赞章”,也是“奋进章”。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我的无尚光荣,我感到无限幸福!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无比感恩党的培养、教育和关怀,全党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新征程中,我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一分热,发一分光,永远跟党走,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