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32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离退休干部们积极学党史、畅谈新变化、讴歌新时代、建言新发展。62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老科技工作者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建党百年,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从不同角度踊跃发言,从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从中国教育事业在党的全面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从自己感受到的国家经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从党风政风民情民意的可喜变化等多方面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 我们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充分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明星在发言中说,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非常有意义。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党史学习教育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家和学校的发展,为打造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文稿: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