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各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近日,离退休党委十一个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曹明星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离退休党员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为学校的发展,为江西的乡村振兴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传达了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动员大会上的动员报告。报告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开展党史教育是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追述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重要举措;是凝聚智慧力量的源泉。二是把准目标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效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  

通过学习,老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重温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发挥老党员带头作用,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扬好,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稿: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