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文章详情

农大老科协赴丰城市高产油茶基地考察交流

发布者:lkx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0

39日,应丰城市丽村高产油茶合作社之邀,学校老科协杜天真教授,刘步英教授、连方清教授,任邓生副教授赴丰城丽村考察高产油茶基地。丰城市副市长鲁毅会见了杜天真教授一行,老科协会长熊生根陪同参观考察。丽村高产油茶合作社董事长聂异华全程陪同考茶和座谈交流。

丰城市丽村高产油茶合作社是江西的明星合作社,在油茶种植、管理、产品加工、市场开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董事长聂异华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油茶撩沟整地、育苗嫁接、幼树移栽、整枝修剪、施肥除草,油茶采摘等生产全过程。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油茶企业持续发展的生产经营等情况。

最后,董事长聂异华就如何保证油茶生产稳产高产等技术问题,如何提高企业效益等经营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杜天真教授、连方清教授、任邓生副教授给予精准的指导,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