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改革开放思想 引领老科协工作发展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537

1224日,江西农大老科协召开五届四次理事会学习习近平在改革开放40周年上的讲话,总结2018年老科协工作,研究2019年工作计划,全体理事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一定要以改革开放精神为指引,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开创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刘步英同志作了学习习近平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总结了2018年老科协工作,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

杜天真教授、刘石泉教授、胡云卫教授等同志,以改革开放经历者、参与者、见证者的身份,结合个人的成长发展历程和老科协的工作实际,畅谈了科技教育事业发展和国家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体理事在畅谈学习体会的基础上,认真梳理总结了2018的工作,并按照改革开放的要求,提出了2019年老科协的工作思路;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改革开放精神为指引,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开创老科协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