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专业委员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463


20181221日上午,校老科协农学专业委员会会员18人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学校农学院党委书记方家海参加座谈,专委会主任胡云卫主持。

首先,农学院党委书记方家海代表院领导向老同志表示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农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经费,曾勇军等老师获奖和省作物重要岗位牵头人等成就成果,使会员对学院的情况有更深的了解,方书记还表示会一如既往,甚至更大力度支持农学专委会的工作。会员们感谢院领导对老同志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然后,会员们根据讲话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开展座谈,大家畅谈了学校办学规模的发展、住房的改善、环境的优化、职工福利的提高等,不是等来的,喊来的,而是和各族人民一样拼出来的,我们要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享受更美好幸福晚年生活,在力所能及的方面再做贡献。

接下来,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陶继烈在会上宣读校老科协刘步英会长写的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的工作打算,总结全面详实,很鼓舞人心。

最后,专委会主任胡云卫总结本专委会的工作:一是上半年组织会员到西湖区考察学习区社区建设情况,大家感叹社区为民服务设施、文化建设、环境优美整洁等成果。二是一些会员老有所为。蒋佩兰到中小学进行科普教育,参加南昌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薛芳森、李木英正在为科研工作服务。三是组织会员参加激情诵的唱歌、跳舞、太极扇、朗诵等表演活动。四是完成校老科协交办的统计报表工作。期望新的一年工作有更大进展。

文稿:农学专委会

编辑: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