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一党支部赴靖安县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建设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520

扩大党员的思维视野,丰富乡村振兴的认识,感受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1123,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靖安县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建设。靖安县宗教局县民宗局局长雷建华、县林业局副局长胡庆国一直陪同学习考察。

尹益寿教授、黄洪友教授为了参加这次组织生活,在学校等待了20余天。他们原本月初就要返回广州,因为下雨考察时间一推再推,直到今天才成行。支部党员对他们严格的组织纪律观念感到钦佩。

在靖安县宗教局县民宗局局长雷建华陪同下参观了江西佛学院(宝峰寺),雷建华同志介绍了党的宗教政策,佛学院讲师简介了中国(江西)佛学院的基本概况,通过考察学习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宗教政治意识和法治思维。

县林业局副局长胡庆国陪同大家先后参观了宝峰镇新农村建设的集客出发—体验营地,大家感到特别新鲜,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发微信。

党员同志们还考察游源生态农庄,乡村旅游建设等项目。大家感到新农村建设发展很快,尤其是乡村的环境建设大大超出想象,像垃圾分类管理甚至比城市都做得更好。

一天的学习考察虽然感到有点劳累,但大家穿梭在绿色葱葱的自然美景中,行进在流水潺潺清洁美丽的乡村中,不仅心旷神怡,而且充满了对美好新农村建设的憧憬。

                                                        稿源:刘步英

                                                        编辑:刘秀华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