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645


      近期,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了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本着“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离退休教职工踊跃报名,共有312位老同志报名,920人次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麻将、跳棋、中国象棋、拖拉机(扑克)、51分(扑克)、飞镖、康乐棋、滚击球、套圈(桩)、击门球、海竿甩准、掷乒乓球入桶等13大项。

     经过欢快而激烈的比赛,最后荣获一等奖的有17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47人,其余824人获纪念奖。本次趣味比赛活动在一片愉悦、欢乐、和谐的气氛中顺利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给老人们的桑榆晚景增添了无限乐趣,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