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省直离退休干部党建第七片区片会 暨老同志“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473

1030日上午,省直离退休干部党建第七片区片会暨老同志“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在江西农业大学召开,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到会并讲话,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及在昌12所本科院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32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由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许斌华致欢迎辞并详细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情况。会议第二阶段,由第七片区片长、江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罗学斯主持,与会代表围绕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和“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进行交流发言。

 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许晓军同志作最后发言。他首先对片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表示本次会会议组织好、主题设置好、交流互动好、效果收获好,是个很好很成功的片会,大家要更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把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他特别强调,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按照今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老干部会议的部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和首要位置,以提升组织力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做“两个坚决维护”的模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

 省委老干部局一处处长许晓军同志作最后发言。他首先对片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表示本次会会议组织好、主题设置好、交流互动好、效果收获好,是个很好很成功的片会,大家要更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把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他特别强调,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要坚持以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要求,按照今年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的部署,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和首要位置,以提升组织力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做“两个坚决维护”的模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