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赴宜丰县参观考察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3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511日,江西农业大学离退休党委第七党支部一行13人到宜丰县开展“美丽江西幸福行”参观考察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天宝古城、天宝乡平溪美丽乡村、潭山伏溪古树长廊、塔前楠木群、竹博园和禅文化园等地。亲身感受了生态建设带来的变化和成果,呈现出一个个干净、整洁、秀美的乡村。村民有淳朴的民风。接下来参观了环境信息监控平台,通过技术人员的操作演示和讲解,了解到该设备能对全县企业污水、废气排放情况和环境质量状况实现全程监控,实时监测,并为执法和领导决策提供准确的数据信息支撑。

在整个参观考察过程中,优越的自然环境、独特的乡村风貌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党员们赞叹不已。大家深深感到:宜丰县以县委书记张俊为班长的县领导班子,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正在锐意进取,不负使命,系统性的从保护生态资源,传承优良民风;打造秀美乡村,建设幸福家园;展示生态成果,坚定保护决心;科学监控环境,数据支撑执法;提升执法效率、筑牢“绿色屏障”五个方面逐步将宜丰打造成全国生态文明县。

最后,党员们祝贺宜丰县以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全面早日形成,成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