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465

        20186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开展了第五期学习读书班的课程。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江西农大教务处处长魏洪义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离退休党委书记黄小珊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老年群众组织负责人30人参加。

传达学习会上,魏洪义作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代表,从大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做了介绍。魏洪义分享了自己参加两会的激动和感动、自豪和振奋、倍感意外等亲身感受,还传达了通过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全国两会热点问题。

会上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的方式对两会及中央的政策进行解读,结合活泼生动的事例讲解,这样的学习效果非常好。老同志们都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农大的发展也寄予期望。(离退休工作处   刘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