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大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武宁县参观学习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1468

 

       2018417日,江西农大退休第二、第八、第九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山水武宁,体验绿色崛起”主题党日活动,共有56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花千谷景区、武宁之窗、西海燕旅游码头、杜鹃山、神雾山等地。体验了武宁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尽享其山水美丽风光。开扩了眼界,提升了思维视野,大家感到心旷神怡。

在听取了当地陪同人员有关武宁县坚持生态立县,推进绿色崛起的生态建设和生态旅游的经验介绍后,大家深有感触。武宁县相信绿水青山可以带来金山银山,靠奋斗采取生态修复和治理取得了明显成效,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得到很大提升,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实现了生态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双赢。党员们对武宁县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也为他们荣获 “首届最美山水县城” 的称号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