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积极组织老同志收看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841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近日,中组部举办第11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江西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第一时间转发视频链接,组织广大老同志收听收看专题报告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引导老同志开展云学习云交流,通过微信工作群发表感言心声。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王海东司长作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我国人口老龄化的特点以及国家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战略思路和应对措施。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杜天真表示,我们每一位老年人要认识全国老龄化发展的趋势和特点,调整好自己的养老状态,主动适应全国及地方养老发展的形势;要认识到我们老年人仍大有可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发挥银龄作用,继续为社会作贡献。退休干部周萍生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对老龄人所做的工作,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积极创造条件,使老龄人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我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家庭社会安全和稳定力。退休教师喻冰初表示,作为新退休人员,对我国老龄化社会现状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感觉到党和国家对老龄工作的重视。我们应该倡导积极的老龄观,发挥好老年人的积极作用,积极参与家庭、社区和社会发展,为社会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