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四支部开展“体会创业的艰辛,提振精气神,为农大发展和江西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2631

20211213日,江西农大退休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奉新县春源现代农业示范园进行参观调研,开展“体会创业的艰辛,提振精气神,为农大发展和江西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奉新县春源现代农业示范园位于奉新县干洲镇黄溪村,是一位湖南人在江西的创业基地。园区占地面积505亩,以开采荒山及园林景观建设为主,种植了茶花、罗汉松、桂花、樟树、含笑、红叶石楠、红槿木等几十种园林植物。园区还打造了集健康休闲农业观光体验、主题度假、生态游乐、会议度假、郊野休闲为一体的农乐园。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苗圃基地、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土鸡散养地、生态鱼塘、田园采摘地、会议中心等,大家边走边议,围绕园林树木的引种、种植方式、园林景观建设及当前生态农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感叹农场主谢春平创业道路的曲折、艰辛,称赞其为江西林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参观、调研、交流,开拓了党员们的视野,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也提振了干事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考察,我们了解了务林人创业的艰辛,目睹了辉煌的成果,感受了江西乡村的快速发展,作为老林业人,我们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