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1476

 9月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征求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老年群众组织负责人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参加了大会。
    会上,总支书记、处长黄小珊对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阐述了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就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领导要带好头;(二)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三)向模范学习;(四)强化监督检查。
    会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唐金凤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示精神,并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二)要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三)要扎实做好沟通、督导工作。
    最后,黄小珊处长强调说: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任务繁重、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实现转作风,促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