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集体祝寿暨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离退休干部处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1002

1013上午,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鲜花灿烂、气氛温馨。在我国第一个法定老年节之际,学校为今年80周岁和90岁以上的老寿星集体祝寿并通报学校工作情况。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大会,向各位老寿星以及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中科院院士、校长黄路生教授主持大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身着盛装的校礼仪队的大学生们将饱含敬意和祝福的鲜花送到各位老寿星手中。校党委书记曹国庆、校长黄路生分别来到老寿星中间,向各位老寿星祝贺慰问。工学院退休教授乔振先代表各位老寿星作了发言。

随后,校党委书记曹国庆就学校近期工作情况作了通报,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曹书记围绕学校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以特色兴校抓重点项目建设、以人才强校师抓资队伍建设、以质量立校抓教育内涵建设、以改善办学条件抓基本建设以及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向各位老同志作了通报。

在校校领导、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老龄委成员、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