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康京华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离退休党建工作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446


1215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康京华、一处处长许小军、二级调研员吴军等一行4来校调研指导离退休党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退休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新春代表学校欢迎省委老干局领导来校指导工作,感谢省局对学校的关爱,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情况、未来发展及离退休党委工作。老科协党支部书记刘步英从党支部的标准建设、政治建设、教育管理 、制度建设、发挥作用五个方面,围绕创建“示范党支部”的标准作了汇报,并对如何做好党的工作,功能型党支部如何更好的组织党员发挥作用提出了探索。

省委老干部局领导详细听取了学校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参观了离退休党支部办公、学习、活动场所,查阅了工作台账等资料,观看了离退休党员工作图片展板,并与老党员亲切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江西农大将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纳入全校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总体规划,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扎实、富有特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精细,对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文稿:刘秀华  审核: 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