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080


11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明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内容,并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和要求。会议还邀请刘步英教授作学习辅导报告。

119日-13日,各离退休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报告、微信群研讨等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省委老干部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银耀赣鄱”信息平台报道了我校离退休支部传达学习情况。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国情、顺应时代、体现民意、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自身优势特长,找准方向,主动融入,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的“十四五”建设献计献策、再作新贡献。



     供稿: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