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278


202092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学校及老年活动中心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创建“示范党支部”、离退休党委换届、国庆中秋假期管理等日常管理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曹明星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学校教育教学秩序逐步全面恢复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慎终如始抓好学校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好老年活动中心开放的签署健康防疫承诺书、入口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控制活动人数,定期清理消毒,合理安排活动。

会上,部署了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的“示范党支部”活动;安排了离退休党委换届工作;强调了离退休各基层党支部日常管理工作要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

最后,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银耀赣鄱”——全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信息化平台培训推广会精神,现场演示指导每位委员安装使用了微信小程序,并通过支部向每一位党员推广使用。

     文稿: 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