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01-23浏览次数:1127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切之情,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干部、老教授、困难党员代表和全体离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112日,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省政协副主席、原江西农业大学校长罗明,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美好祝福。

1月8日,校长赵小敏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走访看望刘宜柏、石庆华等老领导,送去新春祝福。

 从13日到20日,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离退休干部家中,送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看望了所有离休干部,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一起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在每一位老干部家中,领导们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新春佳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是学校一直坚持的好传统。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和沟通交流,让离退休干部们感受到组织的祝福与关怀,增强了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进了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