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成功举办第三十六届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娱乐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2-28浏览次数:65


 1223——25日,江西农业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充满欢声笑语,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冬季娱乐活动在这里举办。虽然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赛的热情,来自全校的离退休教职工近600人次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迎新春,展风采”为主题,设置了扑克51分、拖拉机、象棋、跳棋、康乐棋、麻将、飞镖、乒乓球、击门球等九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技能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比赛活动既充满了竞争与挑战,又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家聚在一起交流感情,切磋技艺,同时也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裁决的工作态度得到大家的赞扬,非常感谢他们的辛苦服务;感谢离退休教职工们的奋力拼搏、热情参与。


      文稿: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