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八、第九党支部赴修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933


20191113日,江西农大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八、第九党支部组织38名党员赴革命老区修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修水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是秋收起义的重要策源地,工农革命军第一面军旗在这里设计、制作并率先升起,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在这里组建,毛泽东同志领导的秋收起义第一枪在这里打响。全体党员在第八支部支委、原副校长王华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老主席铜像鞠躬,深表怀念,同时也认真学习了秋收起义的真实历史征战纪实。

通过参观学习秋收起义、了解征战纪实,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国家今天的繁荣昌盛,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流血牺牲,坚定革命信念,为我们打下了江山,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