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九届离退休教职工健身趣味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934


20191014日至18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趣味活动。活动本着趣味、健康、安全、和谐的原则,旨在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带动我校老同志们的运动热情。

趣味活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比赛仍保留了乒乓球、麻将、跳棋、中国象棋、拖拉机(扑克)、51分(扑克)、飞镖、康乐棋、滚击球、套圈(桩)、击门球、海竿甩准、掷乒乓球入桶等十余个传统项目,共有914人次参加。

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面对这些趣味又充满挑战的项目,老同志们认真准备、积极比赛,重新展现了年轻时代的英姿,展示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比赛过程中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纷纷表示:这些项目很有趣,不仅年轻了我们的心态,还促进了我们的友谊,锻炼了身体;这次活动让我们老人都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学生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与帮助,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校园文化,增强了青年人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