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167


9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重点介绍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实现目标、时间安排等基本内容;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离退休党委书记曹明星强调,要在省委和校党委的统一决策部署下,结合老同志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对1个职工党支部和9个退休党支部也提出了相关要求,离退休党支部要认真对待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文稿:刘秀华

审核:曹明星